close

昨天~~
送舊及謝師宴
超怕大家吃不飽的
結果~~
根本就是太多嘛~~
大家都吃不完
好浪費唷!!
不過
廚師煮得超好吃的啦!!
感覺真棒!!
下次帶好朋友去那裏吃東西
因為感覺真好耶!!
蔡主任~~
一直怕東西吃不完
果不其然
真的是吃不完~~
付錢的時候也不忘聊個天~~
下次~~
再去的時候
也許是我快畢業的時候
去拜訪她了吧!!
蔡主任還一直叫我帶鳳梨~~
天阿~~
我跟她說
痾..我不喜歡吃鳳梨~~
哈哈!!
他一定無言了!!
不過我有嘗試拉!
是挺好吃的啦!
只是~~
我不愛吃而已~~
不過~~
小姐們用的飲料真好喝!!
都清空耶~~
而且...
因為是自助式的!
因此~~~
我朋友發現!!
烤魚~~
是最早吃光的耶!!
可見真的很美味吧~~~
一整個晚上~~都是在吃~~
美食在前..怎會抵擋的了~~
雖然定40人份~~可是看起來好像50人份的唷!!
蔡主任人真好~~
下次~~下次~~不知道哪個下次~~
再去民雄二階堂吃東西吧!!
忘了把美食拍下來~~
真是很可惜...
不然...還可以欣賞哩!!
總之~~~
這個活動~~真是成功!!
棒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