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08月06日
颱風在外為盤旋
上班族最忌颱風天為六日兩天
若是在一到五的日子
至少還可以放個颱風假
石門水庫目前為缺水狀態
所以颱風剛好來補水嗎?
老天也真是妙
偏偏什麼時候不挑, 挑這時候
今年的08月09日
剛好是所上的"新生座談會"
由於必須到場簽名
因此, 每位同學都必須到場
當然,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到拉!
因為大家都有自己必須去做的事情...
不過, 我是08月05日才接到通知
距離08月09日才只有五天
這應該算是臨時通知吧!
不過還是得去的
因為, 不去的話, 往往會有人在背後生話
講些有的沒的
輿論...
真是可怕至極
有時候, 想在這個所生存著實非常困難
總得讓人在背後講些有的沒的
還得裝的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
對人面帶微笑
這是什麼樣的狀況
來念書還得面對這些
甚至..
連老師也會這樣..
當然較資深的老師, 本身就具有深度
不會這麼做~
但, 卻有新進的老師會這麼做
表面上跟你裝熟
實際上, 卻惡意中傷
原本我以為, 老師都是有品德的
至少我在大學所遇到的老師是這樣
但, 進了研究所後
什麼德性.操守
那都僅止於荒廢言詞
在碩一這年, 我嘗盡了苦頭
只能說, 當老師看你不爽時, 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 他只會處處針對你
對我來說, 念研究所是我最失敗的決定..
想見自己真的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